首爾釜山基友行

說那麼快就結束了一連九天的韓國首爾和釜山之旅!話說我還是比較喜歡日本但是說什麼還會有點捨不得!
首先,看了記得要回帖喔,這才有動力去寫下一個遊記!

總和的來說一下,我個人是會比較喜歡釜山,它讓我覺得想大阪,也比較多我喜歡的類型 - 大叔,比較Man的!我看回之前很多貼都是那麼寫的!這個我可以確認,的確如此!再加上我去釜山是普通日期,不是星期五,六和日!還有我的射精率也是釜山和首爾差不多!

首爾的話我覺得Hamilton三溫暖和Mun Hwa三溫暖這些非同志三溫暖比較好玩!

其實我覺得整個韓國都是那樣的,星期五晚上,吃飯,喝酒,去酒吧,再去三溫暖等等的地方過夜,所以說,是真的越夜越精彩!

以下是我的行程:
17 - 20.8.2018 - 首爾
21 - 23.8.2018 - 釜山
24 - 26.8.2018 - 首爾

接下來,我再報告一下我去的地方好了!這些都是只供參考和本人的意見,如果有什麼錯誤的話,各位大大可以讓我知道然後我會做出更改!

Hyundae Sauna
這個是我第一間去的地方!個人覺得還好。跟一個大叔玩,可能是我放錯了所以在攻的位置,所以其實攻的那位!這家綜合度蠻多種類,什麼人種都可能會遇見,黃種人,白種人,黑人等等都有可能出現。
星期五晚上去,沒有過夜,有10-20個人吧!

GM Sauna
其實當晚去的時候也很夜的,3點多,沒火車,所以就在這裡過夜。網上說這間是GMPD,我在平日去,人不是很多,沒玩,給不到評語!

K Sauna
其實我有點後悔沒有把它放在我的第一位,因為裡面蠻多都是我喜歡的大叔型!30-50歲!去兩天!第一天有過夜,但是是過了火車時間,也沒有想要玩,就在哪裡睡覺!第二天就再去,6-8點, 3p,差點就要1/0 了但是有個拼命的擠壓和吸著我的屌,另一個就一直在搞我的後門!太high了,搞到我不要不要的,但是因為我趕時間,再加上是又超想出了,所以沒忍耐多久就射了!

DVD店
在韓國有一個比較特別的地方,就好像日本發展場,DVD店很多都是,入場費,5,000 won,你會拿到兩張Wet Tissue,好讓你玩了之後,你可以清洗和抹乾淨!基本上裡面是,給錢,拿濕紙巾,你會進去一件房間,裡面是播著同志愛愛片!然後會有個室,看到對眼的可以直接在裡面玩起來!

我有去好幾間,但是鐘路的兩間DVD店都是老人院,真的老!50-60歲的!都沒有玩到!我進一下就出回來的!如果你喜歡的話,可以去!

以下幾間我建議可以去的,
Magic DVD (首爾)
這家與其他的有點不一樣,與其說他是DVD店,我覺得他比較像日本發展場!裡面沒有播愛愛片,都是開電視,和電影!然後就走到後面,有個室,和比較大間的隔間!人數還好,10人以下,20-40歲左右!我去的時候,有做促銷,買一送一,就是進一次,下一次去會免費!在星期三是內褲日和星期四是Shirt off日,沒去過,有想去的可以分享一下!

범일(Bumil) DVD(釜山)
這件在釜山,靠近火車站,比較多人。歲數是偏高,但是是40-60歲!我去3次,雖然不是都有玩到,但是都有在那裡認識到一些不錯的釜山人,就很好客,第一天的帶我去同志酒吧,第二天的還和好幾個剛認識的去KTV唱K,雖然他們都唱韓文歌,我是不會,但是是有日語和英文歌的!

然後就到所說的非同志三溫暖!
以下是我去的幾個地方,
Mun Hwa Sauna, 永登浦 Sauna, Hamilton Sauna 和 釜山車站後的Sauna

Mun Hwa Sauna (首爾)
去兩次,一次過夜!說真的,有過夜和沒過夜差很大!第一次去,就幾隻小貓,有個大叔,40多歲,樣子普通,就給他吸兩口我就走了!
第二次,蠻開心的,在哪裡遇到一個台灣大叔,40歲出,他說跟團來,晚上偷溜出來的!蠻喜歡他的,但是知道他不想只跟我玩,所以就沒繼續咯!之後跟一個韓國大叔抱抱,打打手槍等等的。其實都沒有射!反而看到其他人都在1/0,應該都沒帶套吧,沒看到有套子的包裝,潤滑的就蠻多在地上!怕怕!可以說是有視覺上的震撼,晚上半夜我覺得有最少40-50個人,蠻多都喝滿醉的!

Hamilton Hotel 三溫暖
不是純gay的,但是真的很多同學!
是一處挑戰自己羞恥心的一個地方!為什麼會那麼說呢? 通常三溫暖的發展地區都會是特別暗,沒什麼人看到!在這裡,除非你是1好,有樣貌和身材的話,會有很多人不顧一切的把你的屌送入嘴裡!

這天收穫算不錯,吸了3個吊!2大1小!但是有其中一個被今晚的吸吊大魔王給吸取了!這個大魔王,很大隻,有胸肌!雖然不是很好看,但是,他可以說是當晚吸最多吊的人!而且如果別人拒絕的話,他會一而再再而三的嘗試的說服對方!只有一個字,強!但是當晚的兩個大屌真是回味無窮!

永登浦 Sauna
這間也不錯,也是很多30-50歲的大叔!去了兩次,沒過夜!還蠻舒服的!樓上上下床和樓下休息室都有發展!就是你睡在哪裡,有人經過,如果是他的菜,就幫你吸吹打射!不知道這個星期五和六過夜會不會跟Mun Hwa一樣多人呢?

釜山車站前的Sauna
我覺得這個很好!過夜兩天!是真的覺得是釜山人的關係吧!休息室和上下床都有人發展!唯一覺得他的休息室真的有夠熱!就算平日也有20多個人!

非同志三溫暖,就是會有直人去的地方!還是要小心!

最後,有去一個比較普通的三溫暖在Hannam,裡面有一個大叔做按摩的,樣子普通,身材不錯!30千韓幣!大叔是Vers!7.5 inches! 蠻不錯的,不會很貴!但是按摩就沒什麼按到!

最後, APP這方面,讓我還沒去韓國之前,我就有在APP敲人!就只有在Jack’d 認識到一個釜山人(所以我說釜山人不錯嘛),雖然不是我的菜,但是就在外有交到一位韓國朋友!也不錯!一起去吃烤肉(如果我一個人是很難吃到烤肉)喝咖啡,聊聊天!

我沒有去比較多人去的地方 - shelter, black 等等的!所以如果你問我, 我也是答不到你的喔!但是我有在一些日文的網站是說好像Black這些需要身材和顏值的通常都會說只允許韓國人為藉口!真正是如何,可能需要你們去探索咯!

之後我會有點忙,萬一我沒有很快回覆您的話,請多多包涵!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大阪京都基由行

東京大阪基由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