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京大阪基由行

一連11天的個人基由行說那麼快又要結束了!除了大阪有點小插曲發生之外,就一切都變得更美好了!

我的基基行程如下:
22.3.2018 -28.4.2018 東京
29.3.2018 - 1.4.2018 大阪
基本上28號會坐夜間巴士去大阪!因為算蠻便宜的,3,000 多Yen就有了!
為什麼會再去大阪? 也是因為之前在北歐館認識的那位0號大叔!但是... 等下再說!

這次住 Sauna & Capsule Dandy hotel,雖然看到衝浪大哥分享的那個帖,是有日本人在找的,只是沒有那個緣份吧!

首推Glory Hole Bar - GHB
這家我去了3次。這間店顧名思義,來到就是要吸吊或被吸吊。通常來到這裡上半身都有穿衣服,下半身是內褲。只能吸吊,不能肛交!為什麼我會推這個呢?
1. 本身比較喜歡吸和被吸。
2. 2次下午去,1次晚上 - 都會有遇到一些上班族,看著他們上半身穿著白襯衫,打著領帶,下半身就穿著條小褲褲,光看就硬了!
3. 射了2次。第一次是給了個50多歲的帥氣大叔,穿著一身Rock and Roll 的外套和牛仔褲,但他裡面竟然穿著六尺褌。被他吸到子子孫孫都出來了!但是我最印象深刻的,就是晚上與個剛喝完酒,身上還帶有很重酒氣的一個西裝男,他一經過我哪裡我們倆個就吸在一起了! 我們互相吸對方的吊,然後我再慢慢的把他身上的鈕扣慢慢地解開,但是有沒把它完全脫掉!中途還跑來一個日本仔,只是看都讓他受不了了,他一加入沒多久,就被我們還射了。我們一直套弄對方,彼此都忍著,想要跟對方玩的更久,也許這是酒精的關係吧!最後,我們彼此都達到要一起射的意識,他要我先射,再用我的精液來摩擦他的吊,再射在我身上!
4. 還有一個是中午西裝男,3男去伺候他,兩個吸奶頭,一個吸吊,還用手狂拉他的蛋蛋!最後那又黑,又硬的大屌都吐白沫了!

上野特選影院
其實這個最讓我意想不到的多人,500Yen進一次,對發展場來說是很便宜了。很多銀髮爺爺,對,沒錯,幾乎80%都是!它就算平時中午去都是很多人,但是如果你喜歡爺爺級別的,這個不能錯過。但還是是也有一點吸引到我去的是,就是上次在TT看到網友寫說關於這家影院,會有西裝男進來,答案是真的,特別是6-7點的放工時間,會有,而且我還遇到一個身材很不錯的喔!應該是40歲出,筆挺的西裝,慢慢的在他褲襠上摩擦,揭開鈕扣,吸奶頭! 套著套著就有另外兩個人來玩弄他!爽!

雖然銀髮爺爺,但是也是有些蠻帥的,50歲,黑髮,有鬍子,跟我差不多一樣高,超會流前列腺汁。由於他要趕回家,結果兩個人都沒射到!最好認識到一個四國的61歲退休校長來幫我打射!是真的老,但是他的樣子年輕時蠻好看的那種。過後還一起去吃晚餐!

在這裡你會看到你想像不到的畫面,爺爺拿著拐杖來這裡,還一直在哪裡走,變性人姊姊扮演的學生妹,有的還拿紅繩子綁著自己,讓其他爺爺叔叔調教她!如果你沒見識過怎麼玩變性人姊姊的話,這裡你一定看得到,她們還是大受歡迎的一群,很多人圍著來看,來上演活春館!許多弟弟也會來這裡找爺爺!就是不夠老的不喜歡的那種!

六尺發展場 - 六天 Rokuten
位於神田區。主打30-50歲的大叔。每天會有不一樣的主題。說真的,我還蠻喜歡這裡的,對於發展場來說,算是蠻大的了,在樓上的, 一進去是喝酒的樓層,上一層是發展區,最高是一間個人房,有對象了可以去哪裡。為什麼會喜歡我第一次穿著六尺褌跟其他人挑逗,吸吊,跟人插菊花。對方穿著黑貓,走到我面前,用他跨前的那一包,慢慢的摩著身穿六尺褌的我。他拉我到房間,互相吸奶頭,他還會時不時拉扯我後面的六尺褌來套弄菊花。最後還用很多的KY,慢慢的用一根,兩根手指,然後再用他那根屌插入我體內。我只能說,對於0號來說,足夠的放鬆與大量的KY,沒有什麼痛楚,只會越來越High。

有兩個店員,來自大阪的太郎 (小熊)和近藤 (大熊),很好笑,酒吧氣氛很好!可以聽到笑聲連天!因為我跟他們說其實現在Google Translate 已經是可以用語音來翻譯了!一般典型的日本人都會很驚訝的做出「Eiii⋯」的表情!所以下次如果你們有去的話,記得幫我問候一下他們喔!(想念小熊,身體毛毛, 鬍子,還穿六尺褌,害我都目不轉睛啊)

雷神
主打30-50歲。熊,野狼。但是去到只有4個人,有兩個還在玩著。 進去一下下我就出回來了。去的時候是面具日,進去前那人會給你戴上面具!只是人不多,如果不是的話,我覺得蠻好玩的!

男專
酒吧,發展場。進去只能穿浴袍外套,裡面下面都要裸著!去這些喝酒的我覺得要會一點日文!如果不是的話, 真的很難玩下去。 我在這裡認識了一個從美國回來的日本人, 很帥,內褲控。很喜歡他,聊了很久,他不是東京人,過來只是為了看歌舞伎座。真的很後悔沒有拿到他的LINE。

24會館
基本上在東京哪裡可以不說24會館。格式和北歐館十分像是,好像是有關係的。我只去新宿和上野的,因為淺草的看文說會有姊姊,不是我的菜。 新宿的會時不時看到外國人,上野的就中老年比較多。24會館都是床和雙層床比較多,地鋪好像只有電視的房才有。個人是比較喜歡北歐館。

大阪
好有回家鄉的感覺。這次我只去金比羅, Business Inn 和北歐館。

為什麼會再去也是因為他,0號帥大叔!原本說好要見面,只是到最後他放飛機說剛出院,補能見面,那兒知道,我在北歐館又遇見他,第一眼的時候我還真的認不出來,但是就是命運的安排,原本身上沒有Condom的我,又撿到了Condom!又在這時,遇到剛好正在睡覺的他,我就覺得很面熟,但是我那時也沒理會那麼多,就搞了他在說,吸他奶頭,狂叫,最後還是一樣,我上了他多一次!只是這次,吊完好像很怕我認得他還是什麼!最後,就記起那個人就是他,他也很匆忙的梳洗,很怕我跟他說話!臨走前還在哪裡咳!就給我感覺像咳給我聽!其實真的無言!如果當初不是因為他,我是不會那麼快再去大阪的。只能說人心隔肚皮,不知道他人心裡在想什麼,特別是日本人,就算拒絕也不直接告訴你!

這次去business Inn 再次遇見之前在哪裡搞過的日本人。雖然這次沒在一起搞, 但是有跟他聊起天來!說櫻花季節通常晚上會比較少人, 因為他們會越其他的朋友晚上去賞櫻和喝酒。要等到半夜,很完酒才會去哪裡過夜。 雖然之後我就跑去北歐館想看是不是真的?這個我證明不到,沒有感覺有人很醉,可能就是睡在哪裡而我沒發覺到。(但是三溫暖好像是酒醉這不能進)可以說的是,星期六晚,我12點多進,是爆滿的,鞋櫃要去另外一邊放。 可能平時星期六的北歐館也是那麼爆滿也說不定!

金比羅
再次去,這次知道大約怎麼發展,但是有點失望,想跟一個日本仔,本來吃到嘴邊了,突然他拋出一句日本話,我不會接,它就離開了!想說下次去這些地方,盡量少說話,點頭示意就好了,要說也要等搞完再說!

花絮:晚上看櫃檯的日本妹妹問我從哪裡來? 我說馬來西亞。 然後很驚訝的說,我跟日本人長的很像,我心想哪裡像,我皮膚黑,想也只能像沖繩人吧!不知道是不是看到我的屌跟日本人的很像。哈哈....

可能你們會問為什麼沒去新宿二丁目,哪裡很多,應該很好玩吧!可能吧,但是我住上野,喜歡30-50歲的大叔!可能上野比較適合我吧!看到蠻多人說Body Breath,可能要留下一些理由給自己下一次再戰東京吧!反正東京外圍的景點例如富士山,箱根區我是還沒有逛的!可能會是下一年的秋天吧!

號外:9獸認識一個1號大叔,40多歲,有身材,奶頭肌凸!就住在橫濱。所以要忘了大阪的那個,轉向橫濱。

要特別謝謝衝浪大哥,日本網站貼文很有幫助!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大阪京都基由行

首爾釜山基友行